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免疫规划县级标准化建设验收专家组到我县进行审评

来源: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7-18 16:03 作者:县卫计委 点击:

  7月16日,省卫计委免疫规划县级标准化建设验收专家在市卫计委副主任付炳强、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世强陪同下到我县验收免疫规划县级标准化建设工作,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和县卫计委及创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徐宝才代表县政府在致辞中对省市有关部门对我县免疫规划县级标准化建设工作对我县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验收组介绍了我县县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会上,县卫计委负责人从强化领导、政策支持、完善保障、强化管理、加强督导几个方面向验收组汇报了我县免疫规划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验收组分别对县卫计委、县疾控中心、卜集卫生院、牛岗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评分。通过考核,验收组对我县在免疫规划标准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我县卫计领导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到年底实现我县所有预防接种门达到省级示范标准,全面为我县儿童供更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