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燕如到江家集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等工作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1-09-19 14:56 作者:江家集镇 点击:

  9月1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燕如到江家集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等工作。
  江燕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江家集镇近期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开展的情况。
  江燕如指出,一是要持续开展监测帮扶工作。健全村级走访排查机制,加强日常入户走访和跟踪监测,持续发力,应纳尽纳,切实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二是要加紧开展收入核算工作。加快开展收入核算工作,及早了解脱贫户收入变化情况,以便采取相应保障措施有效提高收入,力求已脱贫户家庭收入不出现大面积下滑。三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度。发挥主体作用,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加紧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确保项目资金应拨尽拨,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江燕如还到辖区内各宗教场所进行了调研指导,强调宗教工作关键在“导”,要坚持“导”的正确态度、正确方向,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到合法场所过宗教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好事,使信教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江燕如对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