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六十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1 11:00 点击:

 

  3月10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六十次会议,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46—50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军伟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着潢川实际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做到学用结合。要抢抓豫东南高新区发展机遇,高新区的建设是潢川县的发展机遇,要着力推动潢川县和高新区的融合发展。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明确潢川城市发展定位,全面开创潢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领导余华、吴永阳、古生辉、祁璟、江燕如、江发刚、刘玲玲、李庆松出席会议,胡国平、李迪亮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