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2 作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根据县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潢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局长王琳同志主持。
  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石丹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使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实践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石丹宣读了潢川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使党员干部对自身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最后开展了走访慰问,结合党员活动日扶贫帮扶等,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局领导率相关帮扶责任人入结对帮扶的付店镇路口村走访慰问送温暖,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困,特别是对困难党员进行家访慰问,倾听他们的呼声需求,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使帮扶村群众深切地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