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宣讲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应邀到潢川宣讲

来源:信阳日报 2020-1-21 第一版 发布时间:2020-01-21 11:52 作者:彭邦喜 黄颖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目标,近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受邀来到潢川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报告中,施芝鸿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为潢川县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听完报告后,潢川县委负责人表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将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潢川实际,以敢于担当政治责任、善于担当的政治能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动潢川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潢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家的处级干部,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黄湖农场主要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分管领导,农村优秀党组织书记代表和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会,各乡镇、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和北京、郑州、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驻外流动党员通过“潢川红云”党建云视讯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