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举行驻京津冀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04 17:0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举行驻京津冀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6月30日上午,潢川县驻京津冀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潢川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三板汇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出席会议,县领导兰恩民、胡国平、刘璇、李浩、李甚利、付法璟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主持。
  县长兰恩民在致辞中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天的签约仪式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意义重大。一要精诚合作,打造潢川荣誉。希望项目在规划上既要体现京津冀一线城市的先进理念,又要展现潢川特色;在建设上既要追求效率又要注重质量,通过双方努力,打造出潢川产业集聚区建设的新标杆。二要精心推动,打造潢川信誉。潢川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发达的交通优势、集聚的产业优势、劳动力资源富足、充足的电力能源优势、优惠的政策,真诚的希望项目成功建设,提升潢川县招商引资的美誉度。三要精细服务,打造潢川美誉。各服务部门要有大局意识,主动靠前,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签约仪式上,三板汇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浩代表企业家们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