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0 17:38 点击:

 

  又是一年征兵季,正是参军报国时。2月20日,县委书记赵军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县领导余华、任伟、江发刚、曹书斌、杨怀玉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体检现场,赵军伟认真察看征兵体检各个环节,详细了解征兵人数、兵员质量等情况。同时对大家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志愿投身国防事业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不负韶华、逐梦军营,历练本领、提升自我,展示潢川青年的好品质、好风采,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据悉,自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县人武部、县征兵办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征兵宣传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大力宣传各类优抚优待政策,组织基层专武干部、民兵连长“一对一、面对面”进行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