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交旅文创指挥部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县交旅文创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3-02-16 09:45 点击:

  2月14日下午,潢川县交旅文创指挥部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通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交办工作任务,项目业主单位、县直相关单位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判会商,商讨解决措施。指挥部政委兼指挥长张胜利、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胜利强调,2023年要突出“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工作主基调,拼字为先,全速推动项目建设和指挥部各项工作。一要营造拼的氛围,项目建设工作要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已实施项目要全面复工,未开工项目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早日开工。二要拿出拼的劲头,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要敢于担当,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拿出具体推进方案。三要确保拼的成效,要说了算、定了干,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要组织专班,项目负责人要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全力以赴争取“开门红”,确保指挥部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李运宝对“一路一桥”等重点项目实施进行安排,各项目涉及单位要坚持标准,坚持规划,立即行动;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协调行动;项目业主单位要牵头组织,统筹行动。县政府办、交通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房管中心、效能中心等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