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参加付店镇代表团讨论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2 21:12 点击:

 

 

  2月12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国平参加付店镇代表团讨论,参会代表以投票方式通过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讨论现场,代表们就县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工作报告进行了踊跃发言,谈感受、讲体会、谈想法、提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赵军伟仔细聆听每位代表的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充分肯定。

  赵军伟指出,各位代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要认真总结、收集、归纳、整理、反馈、督办。要加大我县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路网建设体系,推动在建道路早日建成通车,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同时,要深入研究发展产业创新方式,加大产业创新力度,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