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现场观摩拓思路 示范引领再提升——潢川县组织现场观摩活动开新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21:59 点击:

  迎来新年景,奋力谱新篇。2023新年伊始,为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按照“12345”总体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事的责任感、敢于成事的使命感投入各项工作。1月8日、10日、11日、12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带领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单位负责人在全县开展为期4天的观摩活动。

 

 

 

 

 

 

  在4天的现场观摩活动中,共观摩了全县17个乡镇、5个街道、2个园区关于党的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建设、乡村建设、民生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全县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对城市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产业建设持续如火如荼、乡村建设不断巩固提质、民生建设福祉增强的蓬勃发展势头所震撼。一幅幅跨越发展的画卷映入眼帘,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你追我赶、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让观摩团成员们看到了成绩,比出了差距,更树立起了奋起直追的信心与勇气。

 

 

  在每天观摩活动结束后的夜晚,及时召开的全县工作汇报会上,由各乡镇、办事处、园区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和本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观摩和交流活动为契机,以优秀为榜样,在纵向对比中看到进步,在横向比较中找到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增强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持续加压奋进,拓展发展思路,激发进位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潢川发展各项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