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王强到上油岗乡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0 点击:

  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王强到上油岗乡调研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油岗乡党委书记陈伟男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强首先来到桃庄寺村新塘组察看近期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对小公园建设、公共设施提升和房前屋后一些环境卫生细节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分享整治经验,探讨“花小钱,办实事”的工作方法,为乡村环境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宝贵建议。王强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改善人居环境,不单单要整治,还要进行升级。工作的目标、整治的标准要再提升,参考其他乡镇街道的优秀做法和经验。
  随后,王强走访了王继有、张修伟、何庭国、王世昌等农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以及饮水、住房、教育、医疗等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积极听取群众对当前人居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王强强调,上油岗乡要把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机会,将长期影响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的难点、痛点、薄弱点彻底解决,夯实长效管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