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好消息!信阳今天有四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来源: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02 15:45 作者: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击:

  据从正在召开的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天,信阳有4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其中,市第五人民医院出院3人、息县人民医院出院1人。具体情况如下:
  1. 许某某,女,34岁,武汉市民,1月18日来我市探亲,1月20日就诊于信阳市中心医院,1月23日转入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1月23日经省卫健委会诊后确诊,是省公开发布的我市第一例确诊病例。
  2. 杜某某,男,65岁,1月19日就诊于市第一人民医院,1月23日转入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1月24日确认为确诊病例。
  3. 庞某某,女,33岁,1月20日就诊于信阳市中心医院,当日转入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1月24日确认为确诊病例。
  2月1日,经过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3位患者体温恢复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采样时间隔至少1天),管床医生经请示上级医师指示,患者病情好转,可解除隔离出院。
  4. 王某某,女,49岁,1月22日就诊于息县人民医院,1月25日确认为确诊病例。2月1日,经过三次复查,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再次复查胸部CT:炎性改变较前明显吸收。临床医生考虑患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愈,拟出院。
  出院医嘱:1.继续在家隔离14天;2.不适随诊;3.电话随访。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