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3 16:05 点击:

 
  10月13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和标准河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余华、王强、古生辉、任伟、祁璟、柳海宝、江发刚、邵燕出席会议,彭东、胡国平、李迪亮、许丕文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要文章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精神实质,进一步锤炼专业职业能力、谋划建设能力、临战决战能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为大型历史文献丛书《复兴文库》所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学好中国近代史、学好中国历史,自觉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文化自信,以史为镜、学史力行,脚踏实地、创新实干,谱写好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梦的潢川篇章。要切实扛牢责任,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稳住经济运行大盘,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