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局长走流程 走心优服务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7-10 10:11 作者:曹玉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优化行政审批服务,以“一把手下基层,走流程”推动作风转变。7月7日,潢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走进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四楼司法局窗口,体验相关业务流程办理,以群众身份体验了办理行政审批业务的全过程,实地了解窗口运行情况,进一步找差距、促提升、优服务。

 

 

  活动中,彭俊杰首先以办事群众身份,询问办理法律援助业务需要提交的资料、办理时限等问题,通过填报申请表、提交办理业务需要的身份证明等材料,查找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又以行政审批工作人员的身份体验了办理法律援助业务的全流程。

  通过“走流程,坐窗口、优服务”活动,彭俊杰对司法局窗口日常工作给予肯定,并当场指出窗口受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照单全收,将迅速整改、不断优化服务。

  县司法局将以此次“局长走流程”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狠抓窗口服务,不断探索新服务举措,对存在的问题拉清单、建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时限,提升服务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所面所盼,不断提高办事满意度,让群众和企业在窗口办事更舒心,获得实实在在的便利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