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创建河南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工作会议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17 20:56 点击:

 
  9月16日,潢川县召开创建河南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江燕如出席会议,县效能中心主任李俊、县工商联主席蔡晶出席会议及县创建“两个健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办事处分管营商环境或“万人助万企”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江燕如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创建,各职能部门要紧盯创建目标,聚焦重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理清思路、夯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动示范县创建。二要全力协调配合。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盯紧目标、狠抓关键,结合单位实际,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以扎实有效的行动,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安排专人负责日常工作、整理汇总,对照29项评价指标,扎实准备相应资料和佐证材料,高质量、严标准做好工作,为“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蔡晶详细解读了潢川县贯彻落实《河南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创建活动评价指标体系》任务清单,明确了上报时间节点,并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台账销号管理。李俊强调,从9月19日开始,由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效能中心进行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