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1-07-20 17:04 作者:白店乡 点击:

 
  7月19日下午,白店乡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副县长徐晶、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并讲话,乡机关、乡直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交流了学习心得。
  李运宝指出,一要真学。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带着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在日常学习中。二要会学。要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提高干事创业本领的源泉,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三要活用。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报告会、讲座、集中学习会等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策水平,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综合素养,推进脱贫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业绩。
  徐晶强调,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一要提升站位,坚守为民初心。基层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真真正正的一心一意为老百姓服务。二要百炼成钢,增添奋斗勇气。要争先进位谋出彩,敢于争当市县先进,为区域发展争光添彩。三要只争朝夕,永葆进取之心。基层党员干部工作中要保持进取心,把人民的心上事作为自己的上心事,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四要真抓实干,践行奉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实际行动奉献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实绩。
  会后,徐晶、李运宝一行分头走访所联系的基层支部,调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防汛减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