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6 18:00 点击:

余华慰问教师徐惠
 
余华慰问教师舒胤霖
 
余华慰问教师白灵
 
余华慰问退休教师李长龙
 
余华慰问教师郑先发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上午,县长余华走访慰问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和退休教师,向辛勤耕耘的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余华一行先后到徐惠、舒胤霖、白灵、李长龙、郑先发教师家中,每到一处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教育工作者不辞劳苦、默默奉献,潜心教书、精心育人,为全县教育事业付出了心血,也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安心乐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推动潢川教育均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柳海宝,县政府办、教体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