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6 15:49 点击:

赵军伟慰问退休教师陈家富
 
赵军伟慰问教师朱克全
 
赵军伟慰问教师王金芳
 
赵军伟慰问教师董雷
 
赵军伟慰问教师许大伟
 
  丹心随世古,赞语颂师恩。9月6日上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前夕,县委书记赵军伟先后来到教师朱克全、王金芳、董雷、许大伟及退休教师陈家富的家中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赵军伟指出,长期以来,我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扎根在教书育人第一线,大力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对教育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有力推动了潢川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守教学一线,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切实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任伟、江发刚、张胜利及县委办、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