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05-12 18:28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目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双柳树镇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创新工作方法,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提前宣传,形成接种氛围。我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入村入户,将新冠肺炎疫苗相关知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增强群众对疫苗的信心,营造浓厚的接种氛围。
  二是严格程序,确保接种安全。镇疫情防控办、卫生院统筹协调疫苗运输、储备、接种、意外防范、人员培训的各个环节,对接种全流程进行安全管控,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三是统筹安排,确保接种有序。建立村党支部书记负责制,由镇疫情防控办安排专人通知,明确各村(居)时间安排,坚持挂图作战,按日推进、按日调度。截止目前,全镇已高标准接种疫苗1620支,没有出现一例不良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