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到大别山青创中心指导“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5-31 19:43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侨胞之家”建设,丰富基层侨务工作内容。5月30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旭升、县侨联主席高伟俊到大别山青创中心指导“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胡旭升、高伟俊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别山青创中心八大特色产品展厅、一站式服务中心、大别山直播基地等,了解了青创中心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专业领域、配套服务等。

  胡旭升、高伟俊对大别山青创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大别山青创中心作为凝聚青年华侨、侨胞回乡创业的平台,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团结广大青年侨胞,不断增强潢川籍海内外青年侨胞对故乡的亲情,对故土的眷恋;同时要依托青创中心建好“侨胞之家”,深入开展爱侨、护侨、暖侨活动,在为侨服务中彰显活力,在联谊交流中增强引力,在维护权益中激发内力,不断动员广大侨胞侨眷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