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2 16:34 点击:

 
  7月12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到付店镇凡村、骆店村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赵军伟与乡村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和发展情况,要求村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作为,以更高的格局、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标杆。要牢固树立党性意识,厚植为民情怀,持续增强村级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切实发挥村两委带动引领作用,深入群众内部,了解群众心声,带动整村群策群力,共促发展。
  在脱贫户杨金花家中,赵军伟详细核查了家庭收入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等情况,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必须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核心指标,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工作主线,主动作为、加压推进,真正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随后赵军伟先后到共创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潢川县亿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发展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县领导古生辉、江发刚陪同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