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高考巡视组到潢川县巡视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5:42 作者:瓮启兵 点击:

 
  6月5日下午,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陈骁勇一行3人到潢川县巡视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查看了解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县考区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巡视。
  巡视中,陈骁勇一行深入潢川高中,实地查看了县保密室,考点备用考场、考生食堂等场所,现场听取了县教体局及考点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务筹备、试卷保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
  巡视组对潢川县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骁勇强调,高考涉及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关系到千家万户,高考备考工作责任重大。全体考务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制度;要规范考务操作,加大对考务人员的培训;要强化科学统筹,做好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全力以赴、紧密配合,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