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与建业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5-07 08:1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与建业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5月5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政府与建业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潢川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政府副县长胡峰,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长张健,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刘卫星出席签约仪式,县招商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胡峰主持。
    兰恩民在致辞中表示,一是今天签约项目助力潢川城市形象的大提升,要精诚合作。我们相信,双方本着“长期合作、资源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理念,在刘卫星董事长的带领下,项目团队有着科学的规划设计、丰富的建设经验和成功的管理模式,项目建设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如期建成运营。二是今天签约项目将是我县城市建设的大手笔,要打造精品。我们希望项目在规划上既要体现文化传承,又要饱含时代特色;在建设上既要追求效率,又要注重质量。我们期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着力把建业控股系列项目打造成潢川城市的新高度、新标杆,成为宜居宜业宜商的成功典范。三是今天签约项目承载跨越发展的大目标,要全力保障。各服务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也希望项目团队优化管理,发挥优势,助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仪式上,刘卫星详细介绍了河南建业集团在我县投资建设项目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