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凝心聚力,蓄势前行——潢川三小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潢川三小 发布时间:2021-11-26 16:19 作者:蔡宗荣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10月13日、11月4日、11月25日下午,潢川三小党支书记、校长雷后现分别到益民居分校、新校区和幼儿园给全体教师讲党课,传递党中央的最强音,拉近党群距离。工会主席白玉、党政办公室主任黄丽、行政办公室主任吕文玲参加活动。活动由黄丽主持。
  会上,分校张魁主任、新校区罗正敏主任、幼儿园陈悄然园长分别就各自分管校区的师资队伍作详细介绍,并结合各校区工作实际作具体工作汇报。工会主席白玉就总务后勤及德育工作作相关安排。
  最后,雷后现讲党课。雷后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100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生在华夏,我们何其有幸。他要求全体教师全面深刻的理解十九大报告对教育提出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党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用坚定的理想、强烈的责任勇担教育使命,以出色的能力做教师的先锋,以良好的形象做学生的良师,做全心全意的奉献者,用激情热情书写青春,把爱心耐心奉献讲台。
  雷后现强调,近年来三小的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档次逐渐提升,生源逐年增加,教学质量逐年提高,三小在社会上的美誉度也在全面提升,万众瞩目的三小新校区迁校在即,百年大局、历史机遇,我们要真真正正办好人民满意的好学校,以润根教育为核心理念,梦想扎根,木木成林,全体三小人任重道远。希望每位教师在三小都能释放潜能,各尽其才,为新三小高颜值校园、高品质教育发光发热,携手共创潢川县基础教育的标杆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老师们纷纷表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一定牢记学校育人目标“培养脚踏实地的中国人”,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为新三小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