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奋斗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8-05-03 18:20 作者:团县委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当代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5月3日上午,潢川县以“奋斗最青春”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春申中学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人大副主任许丕文,县政府副县长沈伟,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出席活动。各乡镇、办事处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同志、受邀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县各级团队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奋斗最青春》潢川青年宣传片点燃全场
    活动在整齐嘹亮的合唱团歌中拉开序幕,大家共同观看了《奋斗最青春》潢川青年宣传片。活动现场对2017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红旗团委、红旗团支部(总支)及30名首届“潢川县向上向善好青年”进行了表彰。在随后的青春故事分享会环节,5名来自不同领域的潢川优秀青年(村级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青年志愿者、创业青年、在校学生)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展现了当代潢川青年朝气蓬勃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全县广大青年热爱家乡、勇于创业创新、助力脱贫攻坚的坚强决心。

表彰现场

青春故事分享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做了精彩讲话,他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强化自身建设,优化服务;全体团队干部要勇于担当,不断作为;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团队干部、广大团员青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顺应新时代,践行新思想,紧紧围绕党政大局,为潢川的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展示潢川大地青年才俊们奋发图强、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气象呼唤新作为。在各个领域里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必将引领和带动全县广大青年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