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敬老饺子宴 情暖老人心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2-02-21 12:29 作者:王浩然 点击:

 
  2月19日上午,卜塔集镇在鳌鱼村敬老院开展了“孝老敬亲”饺子宴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弘扬尊老、孝老、敬老的美德。镇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镇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在餐厅里为老人们现场包饺子,并为每位老人端上热气腾腾的饺子,亲切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心情愉快、健康长寿。同时,还为即将过生日的老人,切蛋糕送上生日祝福,陪伴老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敬老院的餐厅里却温暖如春。
  在敬老院负责人的陪同下,镇主要领导还认真察看了敬老院的设施配备和老人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养老保健等日常生活细节,并指出,敬老饺子宴,情暖老人心,各村要适时开展类似活动,通过包饺子、煮饺子、送饺子、吃饺子等一系列活动,在全镇大力弘扬孝老爱亲、团结互助的文明风气,涵养“人民至上”的“公仆情怀”,增进干群关系的“亲切度”。
  在场的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值此新年开端之际,让留守独居老人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是镇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深刻体现。今后卜塔集镇要持续开展更多送温暖活动,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文化,引领全镇乡风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