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专家讲座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17:31 点击:

 
  5月16日,潢川县举办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专家讲座。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长余华以及在家的四大家、开发区县处级领导出席讲座。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绿色产业崛起“一办五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讲座。
  讲座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国平主持。
  讲座邀请了产业规划专家、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产业集群(园区)工作委员会首席专家郭金龙,食品产业专家、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产业集群(园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梁剑分别以《生态产业化 产业生态化》、《推农向食 共创未来》为主题进行授课,并就我县如何开展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进行了指导、做出了规划,为我县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胡国平强调,要结合我县自身特点,在规划指导下;结合规划,上下一齐;三产结合,把规划变成现实,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主要职能是协助政府开展食品工业领域的统筹、规划、协调和标准制定工作。成立以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协助各级政府打造国内国际领先的专业化、特色化食品产业集群,建设区域经济持续增长的新引擎。
  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设分会场,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