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杨淑萍来潢川调研寨河河长制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09 16:1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2月9日,副市长、寨河市级河长杨淑萍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潢川县调研寨河河长制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杨淑萍指出,实行“河长+检察长”制,就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组织领导河湖管理和保护工作,围绕河湖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四项重点,厘清主要任务,明确工作责任,综合施策、同向发力,推行依法治河新模式,探索形成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新机制。
  杨淑萍要求,治理寨河是个长期系统工程,我们要按照四级河长制要求,全面履行“市级、县级、乡级、村级河长”责任,扎实做好河道保护管理、污染治理责任。河长办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多方联动、同向发力,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新的起点,努力开创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新局面,真正实现寨河水清、河畅、岸绿、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