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祭奠先烈,致敬英雄”——潢川县组织开展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6:46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情悼念革命烈士,深切缅怀其丰功伟绩,寄托我们的无尽哀思。9月26日上午,县人民检察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柳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先烈潘庭金、潘登红合葬烈士墓前,举行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上午9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褒扬股股长曹志强宣布纪念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向烈士墓默哀三分钟。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潘庭金、潘登红合葬烈士墓三鞠躬。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恩情表示:“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是永垂不朽。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时刻牢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就是要学习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的行动自觉,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和成果。作为社会建设事业的接班人,我们也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格、坚定必胜信心、勇敢面对挑战,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向英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