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4 21:26 点击:

 
  5月13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第三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扎实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自觉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主战场彰显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站岗放哨、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睡不着的紧迫感,认真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