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2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2 22:05 点击:

 
  5月11日,我县召开2022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就落实省市关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全县上下按照省市部署,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强,副部长胡国才、唐炜、周福斌,文明办副主任何建国,各乡镇、办事处、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宣统委员、分管领导、宣传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胡国才、唐炜、周福斌、何建国结合网信、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外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等工作分别进行安排部署。
  张胜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重大意义。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不断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要聚焦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线,深化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三星文明户创建、孝善敬老饺子宴、移风易俗等,统筹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完善乡村基础设施,转变群众落后思想;要加强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将各乡镇、办事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纳入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同时要加强调研指导,凝聚力量,形成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