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9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以疫情防控为主题,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2022 年11月10日)、《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2022 年 11 月 11 日),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深入研讨,交谈各自看法和理解。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常态化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全面提高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