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倡议书

来源:潢川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0:08 点击:

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各界爱心人士:
  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联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在全国开展“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筹资活动。该活动是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设立,各省红十字会具体实施。
  潢川县红十字会上线“潢川县人道救助计划”项目,旨在帮助解决和预防全县易受损人群的现实生存生活困难问题。筹资活动在5月7日、8日、9日每天上午9点开始,微信扫码每笔1元以上的捐赠都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最高达999元。
  潢川县红十字会向社会发出倡议:诚挚邀请您积极参与本次互联网筹资活动,轻动手指奉献爱心,获取配捐收获希望!感谢您的参与!
 
 
  您的参与和支持是我们实施「潢川县人道救助计划」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