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粮储中心:积极走访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粮储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15:30 点击:

  6月4日,粮储中心党组成员陈雪带队走访调研了河南圣特粮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走访调研中,陈雪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目前经营的状况,分析了今年夏粮收购形势,研判夏粮质量和夏粮收购工作面临的困难,还就小麦抢收、安全生产向工作人员进行讲解,特别是关于小麦烘干和储粮安全的具体注意事项。陈雪还详细介绍了今年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政策和举措,悉心解答了企业在相关业务上的疑问,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并遵守法律规定,增强风险意识,从而减少经营风险。

  下一步,粮储中心将继续深入企业,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协调解决,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潢川发展,为潢川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