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两筛”工作加压推进会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18-08-13 09:12 作者:白店乡党政办 点击:

  2018年8月11日上午,白店乡召开“两筛”工作加压推进会,乡副主任科员杨坤、乡卫生院、计生办、各村计生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白店乡2018年度“两癌”筛查工作,传达了8月8日上午全县部分乡镇“两筛”工作促进会精神,对我乡“两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乡计生办相关同志就“两筛”工作、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三项制度”清理清查工作等业务进行了讲解安排。
  会议强调,目前白店乡“两筛”工作压力很大,相关部门要加压奋进:一是宣传到位。乡妇联、卫生院和各村卫生室要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两筛”工作知晓率。二是服务到位。以扎实亲民的作风,把这一民生实事组织好、服务好,为应筛人群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三是责任到位。各村计生专干是本村“两筛”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回去后要按照县、乡工作安排,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应筛人群全覆盖,确保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会上各村递交了2018年度“两筛”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