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3-20 11:1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3月20日上午,潢川县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在武装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付志强、政委任伟,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黄湖农场基层武装部部长及专武干部,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民兵调整改革摆上重要日程当成大事来抓。二要真正履职尽责,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加强领导,为工作推进落实提供各项保障。
 
    会议强调,落实“十三五”民兵调整改革任务艰巨,做好各项应急应战准备工作刻不容缓,要充分认清自身肩负的责任,国防观念不能淡化,抓民兵组织建设的力度不能减弱,抓应急应战能力建设的决心不能动摇,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我县民兵调整改革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宣读了《潢川县“十三五”时期民兵组织规模调整和年度训练任务调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