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南众卓律师事务所开展广场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08:10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深入推动律师行业为群众办实事“为你解忧”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具体实践。5月22日上午,河南众卓律师事务所组织全所律师在潢川县弋阳广场开展“党员律师进小区”为你解忧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当场答疑解惑、普法宣讲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与人民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民法典》中婚姻家庭、劳动纠纷、赡养抚养等法律知识。一名老年残疾群众在党员律师肖东升为其解释有关残疾人保障相关政策后,豁然开朗、打消了疑虑、消除了困惑。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相关法律,尤其是民法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引导群众提高遇事找法、办事依法、化解矛盾纠纷靠法的意识,此次法律服务走进群众身边,将律师为你解忧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