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到乡镇调研指导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4-13 15:49 点击:

 
  4月12日下午,县长余华到乡镇调研指导产业园项目建设,潢开区工会主席、县自然资源局长王建新,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余华先后实地查看了黄寺岗镇、伞陂寺镇产业园拟定选址地点,详细了解了用地规模、交通区位、周边环境等情况,听取了属地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产业园规划设计工作思路的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余华要求,扎实推进乡镇产业园建设是做好县域经济的重要措施,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影响产业园项目建设的土地、资金等瓶颈问题,使产业园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乡镇要把产业园区建设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加快完成园区的选址论证和规划工作,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