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市副市长张明春来潢川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潢川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1 11:13 作者:刘力娜 点击:


 


 
  1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一行踏着积雪、冒着严寒来到双柳树镇付营村进行扶贫工作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余华,县人大副主任、双柳树镇党委书记齐新峰陪同走访。
 
  在付营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张明春查看了村部改建、文化活动室、图书室、文化广场建设、体育器材安装等情况,询问了村干部工资待遇、市派驻第一书记工作,村扶贫系统管理以及日常工作进展等情况,并给予基层扶贫战线上同志关心、关爱、勉励。看到付营村一年来焕然一新的变化,对双柳树镇落实扶贫政策表示充分肯定。
 
  “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帮我买猪苗发展养殖,今年家庭收入增加不少。瞧,我还新买了一辆三轮车,政府还帮忙改善了我家居住环境,真是打心底地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贫困户吴先友感激地说。春节将至,张明春送来了米面油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生产、就业等情况,得知其现在的生活都有所变化时很欣慰,他说:“只要勤劳能干就能致富,关键是打铁还需自身硬”。
 
  在付营小学,张明春现场查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校园绿化,强调要在保证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要加赶工期、尽早完工,确保贫困村的孩子就地上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