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让幸福之歌唱起来

来源:潢川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31 15:44 作者:高文达 点击:






 
  “一枝一叶总关情,精准扶贫到家庭;扶贫扶志扶精神,奋发自立来更生;干群结对同帮扶,个个都把干劲增……”12月29日,在潢川县付店镇尤店村,一场围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的“中西部地区送戏下乡活动”基层巡演正在精彩上演。
 
  谈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该镇宣传委员李科毅激动地说,连日来,全镇组织群众开展文化活动100余场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校园,深入浅出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自精准扶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潢川县大力实施文化精准扶贫工程,推动“文化小康”建设,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至目前,全县已建成“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2万平方米,为文化惠民搭建了广阔平台。
 
  建好文化基础设施的同时,文化软实力也要跟上。潢川县通过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优秀节目表演、扶贫政策原创节目、有奖知识问答、张贴标语、宣传板报、“互联网+宣传”等一系列声势大、效果好的示范活动深入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了脱贫攻坚政策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和平安建设“两率”。服务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各种形式文艺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