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来源: 付店镇 发布时间:2019-10-22 10:32 点击:

  10月21日下午,付店镇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党建观摩活动。县委第二指导组成员、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采取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边比的形式,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观摩。每到一处,观摩团都认真交流学习,详细翻阅资料,各支部书记也边听边记,找出差距、找到亮点,互相交流,借鉴经验。
  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锦安指出,一要按规定动作做要求做到位,力戒形式主义;二过程要有记录,要统筹兼顾好、要学以致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从“让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三要加强指导,注意在督导检查的同时善于发现典型。
  镇党委书记杨应才强调,思想是行动的指南,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促提升,不断提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夯实责任措施,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