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检查指导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29 14:3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赵军华检查指导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赵军华检查指导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到圣宇服饰、荣丰纺织、鑫永生生态园、亿隆环保公司等地检查指导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
  赵军华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等措施的汇报。他要求,企业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重要位置,筑牢企业安全和职工健康防线,全面掌握和关注返岗人员健康动态,严格落实防疫自查制度,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赵军华强调,各企业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着力破解瓶颈问题,安全有序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