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碳达峰、碳中和业务培训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6 16:46 点击:

 
  3月16日,潢川县碳达峰、碳中和业务培训会召开,县领导赵军伟、余华、古生辉、胡国平、邵永峰、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刘玲玲、李庆松等在家的县(区)处级领导,以及县委各部委主要负责人在县委礼堂主会场参加培训会。
  会议邀请中豫绿发(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碳中和业务部总经理王飞进行专题讲授,对“碳达峰”、“碳中和”等相关概念作了详细讲解,系统阐述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路径,对于促进全县干部深刻领会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做好低碳发展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及各行政村(居委会)支部书记;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主要负责人、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及各行政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