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2-22 18:08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动员全乡上下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为隆古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提供保证。2月22日上午,隆古乡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创新发展大会。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全体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隆古乡党委书记柯玉义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综合目标一等奖、目标考核一等奖、项目推进贡献奖、平安建设稳定奖、征兵工作先进村、秸秆焚烧工作先进村、疫情防控先进单位、2022年度先进企业进行颁奖,获奖代表了进行典型发言。

  表彰结束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庚牧,对隆古乡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安排。

  柯玉义强调,一是资金保障创新,通过争取帮扶资金、整合专项资金、吸引社会资本等方式,积极探索建立符合实际、更可持续的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二是体制创新。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发挥党员队伍模范带头力量,形成鲜明导向,凝聚发展建设合力。三是工作创新。村、各级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苦干实干,包村领导、包村部门、村“两委”实行责任利益双捆绑,有奖同奖,有罚同罚,坚决不做“守家式”“躺平式”干部,坚持高标准、高效率,切实做到人人出手过得硬,项项工作都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