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办事处:“党旗红”“天使白”绘就最美“战疫图”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07 16:43 点击: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战斗在“疫”线,累了就在桌上趴一下,饿了就扒两口盒饭,实在困了就蜷缩在帐篷里眯一会……,通宵达旦已经成为他们工作的常态。
 
 
  有召必应,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自3月30日以来,弋阳办事处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实施区域分级防控措施,划定封控区,封控区内全体人员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理措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当天夜晚,弋阳办事处主任杨郑亲自带队,机关干部、村干部、公安干警等临危受命,主动进入封控区,排查各楼层人员信息,给居民配送医用药品、生活必需品、清理生活垃圾、进行核酸检测等。县人社局、财政局等紧急支援进入封控区,连续几个日夜的“连轴转”,他们无一人叫苦,无一人退缩。封控区内,党旗飘扬,他们一张张疲惫的身影,绘就一张张最美“战役图”。
 
 
  “老张,你家买的菜给你送来了”、“老李,你需要的药给你买来了”这是他们每天常说的话语;“疫情不止,我们不退”,这是他们的铮铮誓言;“有党旗引领,有大白守护,决战疫情,我们不怕”这是封控区群众的心声;相信有党旗的引领,有大白的守护,有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