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永峰深入县政务服务大厅“走流程”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1-09 08:3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走流程”,通过实地查看、流程体验,详细了解办事流程、审批手续、办理时间等方面工作情况,零距离推动政务服务再优化。
  邵永峰先后来到群众和企业较为关注的工程建设、医保、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等窗口,与办事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业务办理流程、是否收费,并全流程陪同群众走完了办事环节;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详细询问了业务办理的细节问题,实地查看了“好差评”设备设施使用情况,对业务办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邵永峰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事关潢川发展大局,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切实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提升窗口人员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标准;要开展常态化局长“走流程”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到“五减一优”;要与时俱进改进告知渠道,运用现代二维码技术,汇聚高频事项办事指南,在大厅显著位置集中摆放,切实起到一次性告知的作用;要持续优化大厅功能布局,敢于打破常规,大胆改革创新,坚决杜绝审批事项体外循环,努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