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伞陂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4-03-08 10:10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伞陂镇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让妇女同胞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温馨的节日,展现女性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做粘花团扇,互相交流粘花技巧、色彩搭配、制作手法,在陶冶情操、传递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独特的节日礼物。随后共同观看了励志电影《热辣滚烫》,以主人公故事感悟自己人生,展现女性独立、乐观的精神。

 

 

  活动后,伞陂镇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学习宣传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交流会,会议强调,2024年,广大妇女同志要继续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