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广播电视“户户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9-12-18 15:35 点击:

  一、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通过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要求的学习,镇村两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县对“户户通”工程建设的总体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了抓好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二、宣传发动上再发力。充分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昼访夜谈”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实施“户户通”工程的重大意义、政策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通过讲解“户户通”的功能和优点,充分调动贫困户安装的积极性,以此提升工程建设进度。
  三、安装进度上再冲刺。抽出专人专责负责户户通遗留户的安装。通过贫困户信息和安装单比对,找出未安装的贫困户,通过电话沟通方式,与贫困户对接安装时间,排好日程表,有条不紊的推动“户户通”遗留户的安装,确保全镇1172户贫困户户户通信号畅通,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