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共建美好家园,风雨中他们一路同行

来源:潢川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1 09:13 作者:潢川县委宣传部 点击:

 

 

   9月10日,潢川街头的各路口上多了“一抹亮丽红”,他们身穿“志愿者”马夹,手拿“文明出行我点赞”小牌子穿梭在过往行人、车辆中间,周边的交通井然有序,他们是谁?他们就是咱潢川的交通文明志愿者!
    活动中,潢川各单位及潢川县志愿者联合会的近百名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手拿“文明出行我点赞”小牌子,在城区8个重点交通路口协助交警执勤,引导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并及时制止、劝阻和纠正不文明行为,志愿者面对一些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予以耐心细致的礼貌劝导,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风雨交加的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大家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