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县林业和茶产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8:00 点击:

  7月10日上午,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道瑞同志的带领下,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30余人赴商城县黄柏山林场主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黄柏山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柏山林场展览馆,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各个展厅,仔细观看了展品和珍贵的图片资料,深刻了解黄柏山林场的发展历史,深刻领会林场工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在黄柏山林场展览馆,张道瑞带领局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使每一名党员同志都感受到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张道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入挖掘黄柏山精神,聚焦黄柏山林场敢干、苦干、实干、巧干的精神品格,深入开展黄柏山精神学习活动。二要始终牢记保护和培育森林资源、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使命,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三要加强学习,始终保证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得上时代要求,为推进潢川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两个更好”增绿添彩。
  通过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党性教育洗礼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黄柏山精神,认真领悟省委省政府“两个更好”的总体要求和精神内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